海灘奔馳.古道健行.峽谷探索、煙波太魯閣豪華獨立座椅保母車、全程接送、6人成行
出發日期:2022/02/24
售價:$999,999

DAY 1

  • 0740  台北集合-台泥DAKA園區-天空之鏡-洄瀾灣景觀餐廳 午餐-白楊步道+水濂洞-煙波太魯閣大飯店 

    午餐:洄瀾灣景觀餐廳    
    晚餐:飯店自助式晚餐
    住宿:煙波太魯閣大飯店或 同等級
    天空之鏡
    徜徉曼波沙灘體驗沙灘奔馳、溪水衝刺、叢林穿越,享受沙灘車上尖叫聲後的放鬆心情,活動中贈送專屬於你的各類個性照片,為豐富多彩的活動增添出乎意料的驚喜。 
    白楊步道+水濂洞
    天人的峽谷地勢,隧道內清涼的山泉水從隧道頂端傾洩而下,水聲如雷貫耳,力道強勁,有如一道白色水簾,這大自然鬼斧神工創造出來的絕景,壯麗奇景是多麼震撼人心。

DAY 2

  • 飯店早餐後-九曲洞-山月吊橋-原民風味料理-小錐麓+砂卡礑步道-台北

    早餐:飯店自助式早餐      
    午餐:原民風味料理    
    今日路程 : 小錐麓步道單程約600公尺約20分鐘,砂卡礑步道至五間屋折返,來回約3公里,請穿舒適適合步行的衣著、鞋子。
    山月吊橋
    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、建立於日治時期的「山月吊橋」跨越立霧溪,成為國內深跨比最高的峽谷吊橋。在到這裡可以360度飽覽鬼斧神工的峽谷美景。
    小錐麓
    步道左側是一片險峻的大理石斷崖,所以命名為「小錐麓」,整片的大理石斷崖,曲折的紋理展現了太魯閣的特色,小錐麓有兩座截然不同的吊橋『探索吊橋』&『棧道吊橋』,依您的性格挑戰刺激還是選擇平穩吊橋。
    砂卡礑步道
    舊稱為日本人命名的神秘谷步道,原為原住民行走的小徑,「砂卡礑」在太魯閣語則是「臼齒」的意思。我們將沿著砂卡礑溪前行,步行至五間屋折返,沿途可見褶皺曲折的山壁,湛藍湍急的溪水滑過溪床,與溪石合奏出的自然樂音。
立即報名出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