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灘奔馳、夢幻山水、峽谷探索豪華獨立座椅保母車、全程接送、6人成行
出發日期:2022/02/24
售價:$999,999

DAY 1

  • 0740  台北集合-台泥DAKA園區-天空之鏡沙灘車-洄瀾灣景觀餐廳 午餐-松園別館-海崖谷-秧悅美地度假酒店 

    午餐:洄瀾灣景觀餐廳    
    晚餐:飯店內晚餐
    住宿:秧悅美地度假酒店或 同等級
    天空之鏡
    徜徉曼波沙灘體驗沙灘奔馳、溪水衝刺、叢林穿越,享受沙灘車上尖叫聲後的放鬆心情,活動中贈送專屬於你的各類個性照片,為豐富多彩的活動增添出乎意料的驚喜。 
    海崖谷
    HAYAKU BEACH
    ROCK PARK
    崖上的樂園
    每一處都是景點,還有無境的太平海,伴隨著您,親臨此使您的心更開濶

DAY 2

  • 飯店早餐後 -初英吉安鐵馬遊-慶修院-月廬食堂-雲山水夢幻湖-煙波太魯閤(住宿、晚餐)

    早餐:飯店使用自助式早餐
    午餐:月盧食堂     
    晚餐:飯店內晚餐
    住宿:煙波太魯閤或 同等級
    初英吉安鐵馬遊
    空氣中滿是新鮮的青草味道,在專業人員的帶領解說下,騎著鐵馬漫遊在吉安鄉間小道,行經落羽松下,驚喜於生態公園的豐富生命力,和小道旁的牛隻打聲招呼,深入吉安在地,體驗花蓮美麗鄉間風光的悠遊旅程。
    ★如遇天候不佳,則以其它活動替代。
    雲山水˙夢幻湖
    無論是翠綠或秋楓的落羽松林倒映在水中,隨著陽光灑落而呈現出夢幻的光影變化,總是讓人情不自禁地沉浸在這水中森林的風景中。不管在湖畔、在小水壩上的石磚步道上,雲山水總能讓人感受獨有的夢幻風情。

DAY 3

  • 煙皮太魯閤(早餐)-九曲洞-山月吊橋-原民風味料理-砂卡礑步道輕健行-台北

    早餐:飯店內自助式早餐
    午餐:原民風味料理
    山月吊橋
    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、建立於日治時期的「山月吊橋」跨越立霧溪,成為國內深跨比最高的峽谷吊橋。在到這裡可以360度飽覽鬼斧神工的峽谷美景。
    砂卡礑步道
    舊稱為日本人命名的神秘谷步道,原為原住民行走的小徑,「砂卡礑」在太魯閣語則是「臼齒」的意思。我們將沿著砂卡礑溪前行,步行至五間屋折返,沿途可見褶皺曲折的山壁,湛藍湍急的溪水滑過溪床,與溪石合奏出的自然樂音。
立即報名出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