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雲梯漫行、夜景觀星、成美景觀美學到府接送、6人成行、私製行程自由
出發日期:2022/02/24
售價:$999,999

DAY 1

  • 台北出發-太平雲梯&雲之南道步道-太平老街-琥珀社咖啡莊園-登高望遠夜景觀星

    午餐:空氣圖書館    
    晚餐:梅山人氣餐廳
    住宿:二月山家民宿或 同等級
     
    太平雲梯
    全臺最長海拔最高的吊橋,漫步雲霧裡,眺望著梅山公路山巒美景。
    琥珀社咖啡莊園
    位於1100海拔茶園山林之中,琥珀社咖啡豆評鑑比賽更獲得不少的獎項,在戶外的莊園喝著咖啡,欣賞群山、雲海、晚霞,也是一大享受;咖啡步道區域種植了12種咖啡樹,值得來走讀。

DAY 2

  • 民宿-龍宮瀑布-八玥文創-成美文化園區-雲河星空景觀餐廳-台北

    早餐:民宿內      
    午餐:八玥文創餐廳 無菜單料理    
    晚餐:雲河星空景觀餐廳
     
    龍宮瀑布
    「全台負離子最多的瀑布」前十名。
    來到龍宮瀑布岩壁間的步道下,可感受到大水流注往下傾瀉的磅礡震撼的氣勢,而此景當地人又稱為水濂洞!隔著竹坑溪,可欣賞對面山崖雷音瀑布群景致!
    成美文化園區
    台版兼六園「成美文化園」,承襲了「天然畫框」、「白砂青松庭」、「枯山水景」、「瀑布」、「池庭」等日式庭園五大特色及珍貴的百年黑松,結合日系庭園美學、古蹟底蘊的文化園區,更傳承著家族數百年來傳揚孔孟精神的文化記憶。
    雲河星空景觀餐廳
    全國首創驚嚇的裝置藝術,叢林高空鞦韆、高空漂浮咖啡雅座、創意盪鞦韆,圓孤型玻璃步道景觀台,居高臨下視野超遼闊。
立即報名出發